蜂鸟与马 1⃣️5⃣️

 今天是文字版 描述比较多

  

  “38.5。”马嘉祺把贺峻霖的被子往上扯了扯又扯了张退烧贴往贺峻霖头上贴。

  马嘉祺刚起身准备往外走,就被贺峻霖拉住了手。

  “不要走🥺。”

  “贺哥哥,我去倒杯热水。是很难受吗?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我把外套拿给你好不好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贺峻霖抱着马嘉祺的浅色家居服外套,乖乖的等着迷迷糊糊的还会嘀咕两句。

  马嘉祺一推开门,六斤就从客厅的地毯上探起头来。

  “旺!”

  “六斤,小声点🤫。”

  马嘉祺倒了杯温水,又倒了热水放进保温杯。

  往贺峻霖的卧室走,六斤看着主人进去关上门就把头倒下去继续睡了。

  贺峻霖发着烧整个人都透着红,暖光灯下乖乖的抱着外套,看得马嘉祺心软软。

  “贺哥哥,我们先起来吃个药好不好,吃完会舒服一些。”

  “嗯,抱~”

  马嘉祺握着贺峻霖的嘎吱窝把人从床上捞起来。

  “先把这个药丸吃掉,我们喝点水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“慢点喝不着急。”

  “好了。”

  “擦一下嘴巴。”马嘉祺伸手用纸巾擦掉贺峻霖嘴边的水痕。“好了,躺下闭眼睡觉吧。”

  “那嘉祺呢?”

  “你睡着我才能睡得安心啊。”

  “那我乖乖闭眼,早早睡着☺️。”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贺峻霖乖乖闭上眼睛,马嘉祺又放了一些信息素帮助贺峻霖缓解一下,也能睡得更好。

  等贺峻霖熟睡,马嘉祺又测了一次额温,贺峻霖出了不少汗,却又不怎么降温,马嘉祺去洗手间打了一盆凉水,用毛巾一点一点给贺峻霖擦身体。

  “嗯~”贺峻霖迷迷糊糊哼了一声,马嘉祺擦手臂的手停住了。看人吧唧了两下嘴又继续抱着衣服熟睡,马嘉祺才放心的继续给人擦身体,一晚上后半夜马嘉祺都没怎么睡。

  

  一大早,马嘉祺就到厨房煮粥了,敖子逸有些担心贺峻霖又去找了医生,捡了些中药,怕影响贺峻霖的状况,中药包被放到了单元楼业主柜,发的消息让马嘉祺去取。

  

  手里的家居服味道被自己的信息素冲淡,贺峻霖抱着衣服醒来,在家里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马嘉祺的身影,抱着衣服委屈的坐在沙发上,六斤也蹭到了手边,眼眶红红的,头上还贴着退烧贴。

  “贺哥哥你醒了。”马嘉祺一开门就看见了在沙发上坐着的贺峻霖。

  “小朋友,要抱。”

  “贺哥哥,怎么了?”

  马嘉祺把中药放到餐桌上,就往沙发上走去,去抱他的“贺哥哥”.

  “你去哪里了。”

  “子逸哥给贺哥哥送了东西,我就下去拿了。”

  “没有味道了,外套上没有,小朋友身上也没有。”贺峻霖的头在马嘉祺肩膀上蹭了蹭。

  “我下去怕影响他们就贴了抑制贴。”

  “那我可以扯嘛?”

  “可以。”

  马嘉祺从外面回来,吹了风,身上冷冷的,但贺峻霖的身上一直都是温温烫烫的。

  抑制贴被撕开,贺峻霖的鼻尖凑过去,腺体被鼻尖刮过。

  马嘉祺愣住了,下一秒贺峻霖温热的唇也贴了上去。

  “贺哥哥。”声音哑着。

  “嗯,我想再抱会儿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马嘉祺的指尖一点又一点拧紧贺峻霖的家居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贺哥哥,能借一下你家浴室吗?”

  “好。”贺峻霖的脸红到了耳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下午更新~

  

2023-06-04霖祺祺霖
评论-8 热度-13

评论(8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