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贺小王子的六一日常

迟来的六一特辑

六一节难得的闲瑕时光,贺峻霖回公司录物料,前段时间“呵呵”也有了一个新伙伴“富贵”,“富贵”这几天在家里到处探险,看见人影却又匆匆躲进自己的小窝,“呵呵”对它充满好奇,“富贵”也对“呵呵”充满好奇。俩个小朋友每天都在家嗅来嗅去。

简单收拾一下,就出门开车去接贺峻霖下班啦。

到的时候贺峻霖还在录物料,看着他在忙我就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。过一会儿马嫂也带着笑笑宝贝过来了。

“姨姨~”

“笑笑宝贝呀~姨姨抱抱~”

“好~”

“嫂子,你们来接马哥下班?”

“嗯,对。笑笑吵着今天要去玩,她爸可宠她的要紧。”

“笑笑宝贝今天要开开心心的过节日。”笑笑在我怀里笑。

“祝我们的笑笑宝贝节日快乐呀~”

“姨姨也要节日快乐。”

“姨姨已经长大了,不是小朋友了。”

“才不是,爸爸和妈妈说了每个人都是小朋友每个人都可以相信童话,每个人都是公主和王子,所以姨姨今天也节日快乐!”

“好,姨姨今天也要节日快乐。”

临时的一个工作电话,笑笑被交还到马嫂手里,我去阳台打电话。


“笑笑。”

“爸爸~”

“哟笑笑小朋友来啦,今天要开开心心过节哦。”贺峻霖跟在马嘉祺后面出来。

“霖霖也要节日快乐!”

“你这小鬼,跟谁学的啊。”贺峻霖的指尖在笑笑的鼻尖轻轻蹭了蹭。

“是和姨姨学的!”

“嘿!”贺峻霖看见在工作人员后面站着的我。“不和你个小鬼说了,我要去找我老婆去了,嫂子,马哥你们聊哈。”


“让我来看看这是那个小朋友来接富贵哥了啊~给你看看富贵哥的美甲怎么样,不错吧。”贺峻霖的指头上被贴上了亮闪闪的钻石贴片,头上还别了个小皇冠,还有一缕橙色的辫子。

“嗨呀!闪着我啦!”我也逗着他玩。

“这玩游戏输了?”

“都是小问题,马哥才是输的最惨的。”贺峻霖边说边低头示意我帮他把头上的夹子弄下来。

“挺好看的,戴着吧。”

“嘿!”

我笑着去给他摘夹子。

“这皇冠确实不错。”贺峻霖拿着我给他取下来的皇冠仔细打量着,下一秒就往我头上戴。

“戴好哇,我的小公主,贺哥哥带你去玩。”贺峻霖扣住我的手。


“你开吗?”

“我开车,你坐副驾。”

“行。”我把车钥匙递给贺峻霖就走向另一边车门。

“安全带要系好呀,小公主。”

我理了理衣服,贺峻霖就伸手过来拉安全带。

“哥哥亲一下。”

我还没说话,贺峻霖的吻就印了上来。


车停在酒店停车场,贺峻霖还带我上楼换了身衣服,白色的裙子和他给的皇冠也很搭,脚下是一双白色的大牌限定款。换完出来我才发现,他搭了一套情侣装,脚下的鞋也是同款。

到了地方我才发现贺峻霖带我来了游乐场。

“怎么来这里了?你不是不太喜欢游乐场吗?”

“儿童节嘛,这里气氛最浓了。”

“第一站过山车!”我拉着贺峻霖就要往过山车那边走。

“啊?!!!”

“走啦,我们去看看旋转木马人多不多。”

贺峻霖陪我排了队但他没有去坐,我坐在马车上才发现贺峻霖拿了相机。

贺峻霖手里举着相机冲我招手。

没一会儿,我就下来了。

下午去的比较晚,玩了没多久就晚上了。

六一庆典,晚上有烟花。

贺峻霖拉着我要去坐摩天轮,他提前抢了快票的原因,我们也就走的直通道。

直通坐上摩天轮,在黑夜中缓缓上升,烟花在天空绽放。

我常常会折服于贺峻霖做的攻略,因为和他的不管是旅途还是游玩都可以看到不一样的美好。

我拿着手机在拍视频,记录着这些美好打算分享给大家。

“我的小公主。”贺峻霖从我的对面坐到我旁边,手也伸过来拿走了我手里的手机。

贺峻霖的手扶着我的脖子,往他哪里勾。

“唔~”

“小公主,换气。”

等结束了,我才看到贺峻霖另一只手抬着还握着我的手机。

我楞在他的怀里。

“怎么啦,小公主。”贺峻霖抱着我笑着。

“小公主~马上下站了哦。”


下了摩天轮,贺峻霖就扣着我的手,往外走。

晚上吃的快餐,贺峻霖还特意点的儿童套餐。

回家“呵呵”和“富贵”抱在一块儿,睡在沙发上。

坐在沙发上,准备缓一会去洗漱,贺峻霖在自己的房间弄东西。

打开手机我才看见,我们今天被拍了。

没一会儿贺峻霖就发了条微博,是他今天拍的视频还有我手机里的视频截图,暗压压的环境下有俩个人影分开,是贺峻霖勾着我准备接吻的时候。

“今天是小公主节~祝我的小公主节日快乐!”

我换到大号转发,“谢谢我的小王子,请到客厅接受你的礼物”


刚发没多久,贺峻霖就从卧室笑着出来。

“你的小王子来也。”

“坐好。”我拍了拍我手边的沙发。

贺峻霖乖乖坐在我旁边。

“手。”我摊了摊手,让他把手放到我的手掌上。

冰冷的指环落在他的掌心。

“是我自己设计的。”

“小公主只有一只嘛?”

“还有一只在盒子里。”我把放在“呵呵”旁边的盒子拿过来。

“小公主帮我戴上。”

我握着贺峻霖的手把指环慢慢推到贺峻霖食指的指根。

贺峻霖帮我带上后,把我的手握在掌心。

“小公主的手小小的。”

贺峻霖最近会时不时抱着我就开始亲。

“呵呵”很护主,喘不过气我推了推贺峻霖。“呵呵”也开始用劲去抵贺峻霖。

贺峻霖松开了我,转手抱着“呵呵”就开始rua。

“呵兄弟,你今天有点不仗义。”

洗漱完,我难得的敲开了贺峻霖的门,“小王子,你的小公主来找你睡觉觉啦!”

贺峻霖坐在床边看书,一看我来就把书放下了,把被子掀开一角。

“小公主快来给我抱抱。”

贺峻霖的被子有股茶香味,是他身上特有的,我的被子的味道和他不一样。

钻进他的被子里抱着他睡觉是一件幸福又有安全感的事。灯被关上,呼吸打在耳廓,手被扣住,指环紧挨。

两人一兔一猫一日三餐,还有漫漫一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今晚阴间更新~大家晚安💤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