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贺老师的小日常之小贺的生日🎂

  昨天晚上的直播大家看了吗?我昨天晚上有课啥都没看,等会儿去补...

  好伤心好难过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起

  

  是的,昨天是贺峻霖的生日,我刚好工作,在回程看的直播。

  因为没有办法抵达现场,所以就给小贺录了个生日祝福。

  贺峻霖刚听完大家读的信,工作人员就开始放我的生日祝福。

  “嗨喽~非常不巧今天刚好撞上台里的外出录制,但我也在回程的路上~我亲爱的小贺哥哥,生日快乐🎂”

  “太辛苦了,我的乖崽。”贺峻霖看着平板话筒放在嘴边,工作人员也送上去一封信。

  “这是什么?”贺峻霖看着刘耀文递给他的粉色信封伸手拿起。

  “小贺太太的信?”贺峻霖看着工作人员的白板轻声念出。

  “哟~”贺峻霖笑着打开。“有点激动,兄弟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”

  “是我我也会激动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时团)

  “这么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刚打开,拿出俩张信纸上面用一个粉色的爱心回形针夹着。

  “我还没感叹,词都被你们抢了。”

  “我亲爱的小贺哥哥。”

  “人家嫂子明明写的峻霖宝贝。”

  贺峻霖转过去用嫌弃的眼神看着刘耀文。

  刘耀文一脸无辜。

  “刘耀文!”

  “对不起贺哥,你继续🫠。”😬

  

  “我亲爱的小贺哥哥,生日快乐!对所有的烦恼都说拜拜👋,希望新的一岁的你能够更开心更幸运!“

  “有你在小贺哥哥肯定会的。”

  “还记得你最爱给我说什么吗?你总爱对我说'我在',这句话总是会在我想要去做一些事情时成为我去奔跑的动力,因为我知道,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在我身边。亲爱的阿霖其实我也想对你说'我在'所以,你可以去肆意奔跑,去肆意生长,因为我在,我都会在。亲爱的阿霖,你真的很好很好,好到我想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。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场景是在中传的咖啡店,第一次看见你,坐立难安,尽可能的与你保持距离,背着的书包上还挂着你的图片,拿着咖啡就落荒而逃。第二次遇见是在学生会,因为组织活动的见面,我在祈祷那天你没有看见我,但我好像成功了。我还在和组织部的另一位负责人聊天,一转头就是你。看着你大了大眼睛和我说你好,我还以为我暴露了。哎呀哎呀扯远了…

  话说你一定不知道这封信我是在等待正式演出在我师父旁边写的。

  亲亲亲爱的小贺哥哥,生日快乐,想抱我吗?我想抱你了,贺峻霖见面吧,就现在。”

  “贺峻霖!见面吧,就现在。”我站在镜头边。

  赶上了,我一路连上楼都在奔跑。

  “我还以为回家才能见面。”

  相向而行的步伐促就了下一秒的拥抱。

  “哇哦!~”

  “别起哄,等会儿害羞啦!”贺峻霖揉了揉我的头,把我拉着往台中间走。

  下一秒工作人员就推了个推车上来,不是蛋糕是一堆礼盒,还顺势递上来了我的眼镜。

  “这是什么。”

  “是我的礼物。”我戴着眼镜适应了一下。

  “拆开看看?”

  淡绿色的盒子被拆开。

  里面包着本折页本,上面用瘦金体写了篇贺峻霖喜欢的古文。

  “这字,漂亮。不愧是我乖崽。”

  贺峻霖又在盒子里翻了翻,是我去银饰手作店串的一串手链,那天刚好有店长刚做好的兔子和小猫设计,店长只打算做一个的孤品。

  “生日快乐🎂”

  绿色的拉菲草下面是一个用红色绢纸包着的,上面还有些金箔点缀。

  “这个是师父送的。”

  绢纸轻轻打开里面放着一块儿木盒,木盒被拉开,贺峻霖看得眼睛和嘴巴都打了一圈。

  我也很好奇垫着脚尖凑上去看。

  里面的东西被贺峻霖拿出来,一拿出来就震惊了许多人。

  “聘书”“婚书”是师父找的书法大家写的还请专人雕刻了俩个我们的印章。

  

  “天啦!”

  “这礼物!贺儿肯定喜欢。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师父,师父我爱你。”贺峻霖冲着镜头飞吻。贺峻霖在镜头里飞吻,我和他的兄弟们下台抱花和退蛋糕,点蜡烛、许愿、吃蛋糕。

  贺峻霖 ,开启了他新的一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会有后续 还会有一篇贺儿新歌的相关文,大家等一等,我尽快。最近在忙期末的专业作业比较忙。

评论-1 热度-17

评论(1)

热度(17)